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县委第四巡察组向柳垭镇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2022-01-17 09:46:55   来源:柳垭镇   揖稿/编辑: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1月11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吴疆代表县委巡察组向柳垭镇反馈了巡察情况。柳垭镇党委书记何春明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于2021年4月12日至4月25日,对柳垭镇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县委巡察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省、市、县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把发现问题作为主要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确保了巡察任务顺利完成。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并审定了《中共仪陇县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巡察柳垭镇的反馈意见》。

       吴疆指出,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一是上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力度不够;二是本次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方面不够深入,纠正“四风”不够坚决,为民服务不够扎实,基层党组织班子和队伍建设方面存在薄弱环节,历史遗留问题处理不彻底。

       吴疆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地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三是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四是严肃党的“六大纪律”,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何春明表示,一要坚决拥护,深化认识,把巡察整改工作扛肩上、记心间;二要认真剖析,扎实整改,把巡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要有机结合,行稳致远,把巡察整改成果发挥好、运用好。

       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龚小平及县监委委员唐韬同志出席会议,柳垭镇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下一篇: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回春镇反馈 巡察“回头看”情况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