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县地税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约谈会
2018-04-26 17:43:23   来源:县地税局纪检组   揖稿/编辑:   

\
        近日,县地税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约谈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地税局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决策部署,明确了落实党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勇参加会议,县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勇主持会议。
      针对“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曾勇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树牢责任观念。要深刻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性,真正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主体责任、担当责任,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推进责任落实。要结合税收业务工作,统一研究部署、统一组织实施、统一检查考核,全力推动主体责任各项要求落地生根。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责任追究。要坚持不懈反对“四风”,完善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四是要强化示范意识,当好责任表率。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
      会上,还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堕落的“环保卫士”》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清正廉洁意识。
         县地税局稽查局、税务所和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地税局 党风廉政 两个

上一篇:张思德干部学院举行 “不忘初心 践行根本宗旨”弘扬“两德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篇: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