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县地税局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6-03-24 10:34:05   来源: 廉洁仪陇   揖稿/编辑:   

  3月17日,县地税局召开了2016年全县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地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勇同志代表县地税局党组作了题为《突出主责主业 深化正风肃纪 坚定不移推进全县地税系统反腐倡廉建设》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全市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回顾了全县地税系统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一是严明党的纪律规矩。二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三是持续加力正风肃纪。四是严格实行责任追究。五是强化“两权”监督制约。六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

  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勇同志作了题为《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的重要讲话,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做好该局今年反腐倡廉工作强调:一是做到“两个必须”,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面临严峻的反腐败工作,必须有认清形势的自觉和主动创新的精神,要认准方向、深化认识,用新思维谋求新突破,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二是做好“三个到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监督执纪要到位、自我修养要到位,始终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三是注重“四个方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通过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逐步完善责任体系建构、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强化支撑保障功能层层传导压力,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真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在实处。四是用好“五项措施”,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完善制度保障,扎紧制度笼子;要严格权力监督,从严执纪问责;要深化作风建设,弘扬清风正气;要强化内在约束,提高道德修养;要用好绩效考评,促进责任落实。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2015年全省地税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相关热词搜索:地税局 党风廉政

上一篇:市场监督管理局“四举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把脉问诊开良方”——县地税局召开特邀监察员座谈会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