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中共仪陇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4-03-20 17:21:37   来源:本站原创   揖稿/编辑:   

\



    2月24日,中共仪陇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行政中心仪陇会堂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3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的工作任务。

    陈科、石全华、张险峰、王明东、郭宗海、贾怀平、冷观军、胡文骥、赵启、王昌文、崔竹君、杨洪江、谢益谦等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中共党员副主任,县人民政府中共党员副县长,县政协中共党员副主席,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有关方面的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文骥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省市纪委全委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陈科在第一次会议上作重要讲话。陈科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全县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人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满意度明显提高。

    陈科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按照中省市提出的新理念、思路、要求,全力做好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风失范是腐败产生的温床。陈科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作风建设作为遏制腐败的治本之策,经常抓,长期抓,把抓作风建设变成常态。在作风建设中,要密切联系群众,要继续狠刹“四风”,要纠正行业歪风。

    陈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反腐但是廉建设的战略部署,有针对性在研究措施办法,努力实现全县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一要严格落实责任,二要坚决惩治腐败,三要强化制约监督。

    陈科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靠的就是严明的组织纪律。全县上下务必进一步强化组织意识和纪律观念,确保上下意志统一和行动统一,以清醒的头脑和务实的作风,为建设革命老区经济强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陈科代表县委与县住建局、新政镇和双庆乡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县审计局、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复兴镇、立山镇、张公镇党委书记分别大会报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个人廉洁从政情况。

    在中共仪陇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文骥作为题为《围绕中心抓主业,秉公执纪强监督,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取信于民》的报告。

    胡文骥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县各级纪检组织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聚集主业,忠诚履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社会评价群众满意指数在全省排名上升了52位,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在谈到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胡文骥指出,要切实加强纪律建设,保障重大决策部署的全面落实;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形成为民务实的清廉风气;要坚持铁腕执纪,保持严惩腐败的高压态势;要深化源头治腐,筑牢拒腐的坚实“堤坝”。

    胡文骥强调,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是对纪检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各级纪检机关要准确定位职责,突出执纪监督,真正做到执好纪、误问好责、把好关。

    县纪委委员、未配备纪检干部的部门分管领导、特邀监察员、乡镇纪委书记、部门纪检组长、乡镇乡镇书记、部门纪检组长还分组学习讨论了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县委书记陈科的重要讲话;审议了胡文骥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草案)。

    在中共仪陇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第三次会议上,与会人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仪陇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中共仪陇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全会强调,2014年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落实惩防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为主线,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以完善反腐败体制机制制度为动力,着力加强执行党的纪律的监督检查,着力纠正党风政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强化惩治和预防腐败,着力推动纪检工作职能转变,坚定不移在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的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经济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纪委委员,不是县纪委委员的县监察局副局长,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监察局特邀监察员,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仪陇县 纪律检查 全体

上一篇:“连坐”承担监督责任仪陇政府各部门签责任书
下一篇: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