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连坐”承担监督责任仪陇政府各部门签责任书
2014-03-20 17:21:07   来源:本站原创   揖稿/编辑: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 陈俊君)昨日下午,记者从南充市仪陇县纪委监察局了解到,为将主体责任量化,落实到具体措施上。仪陇县县委与全县57个乡镇、78个县级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要求相关负责人始终坚持为民服务、依纪依法严惩腐败、清正廉洁、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全面推行县委常委定点督导、县纪委常委联片监督制度,对所联系的党委(党组)履责不力,“连坐”承担监督责任,与年度评优评先直接挂钩。

作者:陈俊君

相关热词搜索:仪陇 责任书 政府

上一篇:仪陇县四措并举落实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下一篇:中共仪陇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