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县纪委监察局迅速落实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
2017-08-28 18:40:35   来源:廉洁仪陇   揖稿/编辑:   

\

        8月25日下午,仪陇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委局机关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了县扶贫移民局副局长何兆兵,解读陈科书记24日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做业务培训。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杨俊主持。

        会上,何兆兵从全县脱贫摘帽总体安排、帮扶单位和个人具体需要做什么两大方面对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我县下阶段脱贫摘帽工作分为全面冲刺、完善资料和备战迎检三个阶段,帮扶单位和个人需要在各个阶段对照户脱贫和村脱贫标准,扎实开展排查摸底,切实落实帮扶责任,协助乡镇完善迎检资料,摸排掌握特殊对象,再次进行查漏补缺,教育引导群众形成良好风气,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全县顺利摘帽。

        杨俊要求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脱贫攻坚工作、站在讲大局的高度服务脱贫攻坚工作、站在讲担当的高度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严格执行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要求,服从安排,主动作为,担当尽责,为全县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会上,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陈建军对委局机关帮扶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帮扶责任和帮扶措施。

        县纪委监察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监察局 推进会 全县

上一篇:环保监管责任不落实 904人被问责
下一篇:反腐败带来的正能量更加凸显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