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牵手帮扶成亲戚 结对共建谋发展
2019-03-15 11:50:45   来源:县纪委宣传部   揖稿/编辑:   

\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帮扶成效,增强党群、干群关系,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共同推动各项事业发展,3月13日,仪陇县纪委监委与帮扶村大寅镇石骡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共谋发展”系列活动。
\
        “你这个肥料窝子挖的太深,容易伤到树根。”经验丰富的结对户对县纪委党风室干部邓子麟说道。 3月13日上午,大寅镇石骡村3社樱脆李产业园内春意盎然,人头攒动,施肥的施肥,提水的提水,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与百花齐放的美景相得益彰。
\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委机关及派驻纪检组的党员干部们与当地干部群众或两两结对,或三五一组,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挖坑、施肥、浇水、锄草…...经过2个多小时的合作劳动,园区内3000余株樱脆李全部完成施肥浇水,在阳光下显得更加生机挺拔。
\
 
        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步林在村活动室为机关及帮扶村党员干部、部分群众代表作了一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主战场建功立业”的党课报告。
\
 
        “这次结对共建活动,两个支部相互促进、共谋发展,不仅有效增进了党员干部和帮扶村的感情,还让我们聆听了这么生动的一堂党课,为我们以后更好地开展帮扶工作指明了方向。”活动结束后,委机关干部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意义很大,收获良多,在劳动中增进了感情,在党课中接受了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
\
    “去年,县纪委监委为我们种下了这一片樱脆李,今年又来帮我们施肥浇水,真的是把我们当亲戚,帮我们发家致富,我们也会自力更生,努力进步”本次活动也赢得了帮扶群众的真心点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督促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从本级、本人查起、改起,着力解决一些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
下一篇: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公告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