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县政务中心:三举措搭建行政效能监察平台
2018-07-17 11:51:22   来源:县政务中心   揖稿/编辑:   

        为进一步强化行政效能,提高便民服务能力,杜绝行政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不良现象,近日,仪陇县政务中心立足实际,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务服务软环境。
      深入推进纪检组长轮值制。全面强化县级部门纪检组长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轮流值班制度,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和问责追究。各轮班纪检组长每天不定时巡查服务窗口,对各窗口单位及工作人员的廉政、勤政情况进行监督,并从电子监察视频监控系统对各窗口和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实时监督。
    强力推进行政效能电子监察。综合运用视频监察、数据监察、回访监察和群众监察等有效手段,常态化开展电子监察工作,及时发现和纠正违反行政效能的行为。采取实地巡查和网上巡查相结合的方式,着力减少超时办结及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
    不断强化窗口部门督查问责。按照上下共管、分级监督的原则,继续运用视频监察、数据监察、现场抽查、回访监察和群众监察等有效手段,对窗口人员作风、效能、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相关热词搜索:效能 举措 政务

上一篇:团县委:认识再深化 措施再强化 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下一篇:县城管局:作风建设敢“亮剑”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