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省委办公厅驻黎明村第一书记袁茂鑫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0-31 14:40:52   来源:县委党校   揖稿/编辑:   

        10月26日下午,在省委办公厅驻黎明村第一书记袁茂鑫的组织下,县委党校驻黎明村、星火村工作组,黎明村两委、全体党员及村民代表在日兴镇黎明村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并进行了专题研讨。全体与会成员结合黎明村实际逐一发言,展开深入讨论,积极畅谈感受,交流分享学习感悟。

        袁茂鑫指出,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信心和动力。驻村工作组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坚持原则,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党和国家关于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做好帮扶工作。

        袁茂鑫要求,驻村工作组成员要着重从三个方面抓好学习贯彻:一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驻村工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握最新要求,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打铁必须自身硬,进入新时代,解决新矛盾、完成新任务,关键在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三要找准目标定位,结合驻村工作要求,履行好驻村干部职责。要紧密结合驻村工作职责,围绕党的十九大新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找准脱贫攻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争取早日脱贫。

相关热词搜索:组织学 办公厅 省委

上一篇:县政务服务中心:“四个廉”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地税局监察室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