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丁字桥镇:举行“颂党恩 促脱贫 升社评”文艺汇演
2017-10-17 09:11:19   来源:丁字桥镇   揖稿/编辑:   

莫镇.jpg

        近日,丁字桥镇在全镇各村(居)举行了主题为“喜迎党的十九大——颂党恩、促脱贫、升社评”的巡回文艺汇演。首次演出在火盆坝村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镇长莫练同志主持开幕,演出吸引了火盆坝及附近村(居)近300名群众观看,反响良好。丁字桥镇党委、政府领导均亲临现场观看节目,发放社评知识宣传年历。

\

        据悉,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丁字桥镇精心编排了一系列弘扬主旋律的文艺节目,以故里伟人红军总司令朱德元帅和共产主义战士张思德同志及一大批成功企业家的光辉事迹,鼓舞全镇人民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坚持苦干实干,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共同实现脱贫致富;细数镇党委、政府近年来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及平安建设方面、脱贫攻坚方面、公路建设方面、水利设施方面、产业发展方面的各类显著成果,让群众知晓、明白,提升脱贫攻坚信心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平安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

三句半.jpg

       文艺汇演在载歌载舞的《扇子舞》表演下拉开帷幕,先后演出了《众人划桨开大船》、《南泥湾》、《打靶归来》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反映出了现代农村的发展和扶贫政策、干部作风转变对农村面貌产生的巨大变化,村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纠正了当前形势下部分干部群众对党和政府的误解,重新树立起对党和政府的信心,为客观公正的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及平安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文艺汇演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带来的幸福生活,在实现物质脱贫的同时,实现精神脱贫,为集中力量打赢扶贫攻坚战,努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及平安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满意度,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了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相关热词搜索:桥镇 丁字

上一篇:老木乡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动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县政务服务中心:“四个廉”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