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节后上班第一天 仪陇各单位秩序井然
2015-02-26 16:45:45   来源: 廉洁仪陇   揖稿/编辑:   

  25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当天上午,县纪委牵头,县委组织部、县监察局、县直机关工委、县目标办、县电视台组成5个督查组,对全县乡镇及县级部门节后上班和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等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督查发现,县级机关单位、各乡镇到岗情况良好,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

  早上9时,督查组来到县政务中心,看到各窗口工作人员均已到岗,大家一边相互问候,一边整理各自办公桌,准备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虽然前来办事的群众并不多,但窗口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上,大厅内负责引导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办事群众作指引,并耐心讲解办事流程。

  在县婚姻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着装整齐,精神焕发,正在为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审核资料,办理登记。“原以为节后上班第一天不好办结婚证,没想到他们到岗这么整齐,这么快就办好了。”刚刚拿到结婚证的的小徐高兴地对督查人员说,他们定于正月初八结婚,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前来办理婚姻登记,没想到这么顺利。

  在立山镇的会议室,督查组看到,虽然是节后上班第一天,该镇所有人员都已经按时到岗,正在召开工作安排会,全面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任务。“今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各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我们及早安排部署,争取今年能够完美收官。”立山镇党委书记吴江告诉督查组,他们在上班第一天就开会,不仅是召开收心会,更是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内部监管,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同样,在光华乡、柳垭镇、三蛟镇、周河镇、马鞍镇等乡镇,也都在上班第一天严格实行考勤签到、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工作台帐备查。同时召开一年工作安排会,传达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从暗访总体情况看,全县绝大多数乡镇、县级部门在节后都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及时召开收心会,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内部监管,党员干部精神饱满、服务热情,呈现出到岗快、谋划早、行动实的良好局面。

相关热词搜索:春节 暗访

上一篇:中共仪陇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从政府工作报告看廉洁政府建设:有权不可任性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