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再上新台阶
2018-08-02 11:11:52   来源:南充日报   揖稿/编辑:   

 

DSC01344.JPG

 

  8月1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参加会议并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将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地落实,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的法纪保障。

 

640.webp.jpg

 

  伍定要求,要在学思践悟上先行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深刻把握领会精神和省纪委监委相关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在敢于担当上冲锋在前,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党纪国法担当,推动各地各部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党纪国法尊严,坚决查处违反政治纪律行为;要把净化政治生态抓在手上,为中心大局担当,主动研判政治生态,打好“三场持久战”,持续优化发展环境;要把激励干事创业贯穿始终,做到法纪约束到位,容错纠错到位,追责问责到位。

 

  伍定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自身建设上务必从严从实,始终做到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不糊涂、提升能力素质上不放空、强化内部监督上不手软,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执法铁军,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DSC01360.JPG

 

  会上,嘉陵区、南部县、蓬安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及市纪委派驻市教体局、市国资委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个人廉洁从政情况进行述职述廉,并接受现场点评。

 

640.webp (1).jpg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荣秀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热词搜索:反腐败 党风廉政 共识

上一篇:以“一卡通”专项治理为契机 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下一篇:朱德同志生平事迹展嘉兴开展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