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全县各单位传达贯彻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综述(一)
2018-03-23 10:03:01   来源:县纪委宣传部   揖稿/编辑:   

    摘要:近期,全县各乡镇、各部门陆续传达贯彻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廉洁仪陇”网站将陆续展示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情况。


 

县公安局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3月12日,县公安局召开工作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振宇组织全局党委委员、中层干部职工,贯彻学习了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县委书记陈科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及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步林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何振宇要求,全局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项安排部署,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四个仪陇”提供坚强的法纪保障。局机关纪检组织务必保持清醒和定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行动自觉;务必聚焦重点和关键,精准发力重拳出击、铁腕整治;务必坚守责任和担当,坚决做到敢管敢严,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就,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县投促局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3月12日,县投促局专题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廖菊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组织集中观看学习了警示教育片《堕落的“环保卫士”》、回春系列案件情况通报,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陈科同志重要讲话和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步林同志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投促实际,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深入研究和系统部署,坚定政治定力,树立必胜信心,高标准谋划部署全年工作;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昂扬状态,尽心尽力尽责,强化履职担当,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二道镇学习贯彻县第十三届纪委全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        

        3月20日,二道镇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镇村干部、驻村工作组长、副组长和驻镇单位负责人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赵权同志主持。

        会上,镇纪委书记王秀英传达了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并就二道镇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深化扶贫领域“3+1”专项整治活动作出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赵权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始终坚持问题靶向,深化正风肃纪永不停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松气、歇歇脚的麻痹思想;要通过两项专项整治,消除“潜规则”,明规立矩,匡正风气,营造公平正义、快捷优质的政务环境,重塑二道形象。

 


永乐镇传达县纪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

        3月13日,永乐镇召开了全体纪委委员、27个村(居)支部书记和监委会主任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会议由镇纪委书记林科述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十九届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以及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并结合全镇监督执纪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

        镇党委书记许强指出,2018年永乐镇纪检工作将着重围绕抓好纪律监督、紧盯关键岗位、整治蝇贪蚁腐等方面展开。他要求,始终坚持从严惩贪治腐,始终坚持纵向发力,深挖问题线索,同时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打铁还需自身硬”,镇纪委委员要加强党纪法规的理论学习,要率先带头遵守党纪国法,要敢于担当、敢于亮剑。

        会上,镇纪委与各纪委委员、全体村(居)监委会主任分别签定了目标责任书。

 

相关热词搜索:全县 全会 单位

上一篇:中共中央纪委印发通知要求 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保证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举行揭牌和宪法宣誓仪式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