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周河镇:扎实开展督导检查 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2019-05-06 09:23:00   来源:周河镇纪委   揖稿/编辑:   

        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确保镇党委、政府工作落实落地,在全镇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周河镇镇纪委联合民政所、综治办对全镇11个村(居)进行了督查,重点对干部坐班值班、党风廉政建设及平安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三务公开”工作、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督促整改。
        本次督查工作坚持“不打招呼、不发通知”,“聚焦”重点领域,对镇11个村(居)进行了督查。检查发现,各村总体值班情况较好且在值班期间能够认真解决群众的问题,但也存在台账记录不够详细等问题。部分村(居)能够严格按照“三务公开”的要求进行公示,公示栏整洁、公示内容全面、落实了双签字,个别村(居)也存在没有双签字、公示内容不全、公示内容更新不及时等问题。所有村(居)都对社评工作进行了宣传,但还存在个别群众对社评工作不熟悉。
        在督查工作结束后,该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召开督查情况通报会。会上,纪委书记郑映就此次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工作落实情况较好的村(居)进行表扬,对存在问题的村(居)分别指出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他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严格按照镇纪委制定的《整改方案》,一是要严格执行村(居)干部坐班值班制度,建立群众来访接待台账。二是严格按照“三务公开”要求,做到既重财务公开,又重事务公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保障村(居)民的知情权,全面落实“双签字”制度。三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农业农村系统集中开展廉政教育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