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乐兴乡:多形式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2019-01-30 17:52:00   来源:乐兴乡纪委   揖稿/编辑:   

        为扎实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质升位,乐兴乡紧紧抓住春节前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时机,多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提升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
 
       乐兴乡在组织乡干部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老干部、贫困党员、困难群众的同时,通过发放《致全乡人民的一封信》,向他们宣传党风廉政社会评价知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利用群众逢场赶集办年货的时机,在乡政府门口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同时向群众送上新年祝福。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对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并广泛征求群众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类并及时处理,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着力营造廉洁和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乐兴乡: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下一篇:柳垭镇:持续用心扎实推进重复越级信访息访息诉工作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