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09 16:32:39   来源:县交通局纪检组   揖稿/编辑:   

        2018年2月8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交心谈话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互相批评。个人发言聚焦主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揭短亮丑、不遮不掩,对同志的批评建议出于公心、坦诚中肯,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精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伟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使班子和干部个人对自身问题及不足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和更深的了解,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起到了很好的提醒和警示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在继续深化学习、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相关热词搜索:运输局 领导班子 生活会

上一篇:仪陇县司法局召开节前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县统计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