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仪陇县政务中心:"四突出四提升”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7-12-19 16:19:37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揖稿/编辑:   

        今年以来,县政务中心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保障,以强化党员干部教育为切入点,通过开展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典型引领和作风整顿等活动,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突出制度建设,提升中心内部规范化运行水平。组织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专题研究年度反腐倡廉工作,明确班子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修订和完善党内监督、述职述廉、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和诫勉谈话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制度。

        二是突出文化建设,提升窗口工作人员廉洁从政意识。通过利用中心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廉政标语、购买廉政图书资料、定期推荐廉政教育文章以及组织收看廉政教育影片或录像,使廉政文化真正在中心发挥更大的教育作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三是突出典型引导,提升党员干部争先创优积极性。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管理,严格执行窗口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坚持“优秀窗口人员”的季度评比,评比结果与年度考核挂钩,促进干部职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服务水平。

        四是突出作风建设,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优质服务形象。通过现场检查、民意测评、受理投诉举报等方式对窗口工作人员到岗到位、规范服务等情况进行监督,督促窗口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严禁迟到早退,不准干与工作无关的事,着力改进窗口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提升优质服务形象。

相关热词搜索:仪陇县 党风廉政 政务

上一篇:聚焦实干实效 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度门镇2017年社会评价工作简述
下一篇:县司法局:对照年初责任清单 组织开展述责述廉活动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