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从严从实抓整改 持续用力改作风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南充改革发展
2014-11-17 16:56:22   来源:南充日报   揖稿/编辑:   

        13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落实巡视整改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深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整改工作。会议强调,全市上下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抓好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严从实抓整改,持续用力改作风,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南充改革发展。
  市委书记刘宏建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向东、陈光浩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先海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全省落实巡视整改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深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领导要落实“一岗双责”,确保按期全面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分级分类推进巡视整改,对号入座、主动认领,采取过硬措施,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不折不扣兑现承诺,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要始终聚焦“四风”,坚决防止反弹回潮,突出抓好“十二项专项整治”和教育实践活动梳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的,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严惩处、决不手软。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依法治国与依规依纪治党结合起来,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到班子队伍建设各个方面,从严抓好干部学习教育、选拔任用、管理监督各个环节,进一步坚定惩治腐败的决心,坚决做到红线不能碰、底线不能破,真正使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在南充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抓好整改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入推进项目攻坚、产业培育、改革创新、新型城镇化、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走基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注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努力办成一批民生实事好事。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面管控,确保一方平安。
  会议审议了《南充市整改落实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四川反馈意见的工作方案》;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组织系统落实巡视检查整改暨选人用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中央、省委从严治党固本强基有关要求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定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郑和平、胡斌、冯斌、杨武秀、喻小广、古正举、杨波、黄炜国、王忠民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南充 作风 从严

上一篇: 小官变硕鼠令人拍案 放纵猛于虎必须警醒
下一篇:四川以最坚决态度整改选人用人突出问题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