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海南昌江:利用巡察的震慑效应聚焦“获得感”
2017-05-25 12:20:49   来源:   揖稿/编辑:   

摘要:海南省昌江县委针对群众关注度高的两个领域开展巡察,严肃查处一批农村基层“微腐败”问题,并进行通报,聚焦“获得感”。

海南省昌江县委派出2个巡察组,针对重点项目、脱贫攻坚等群众关注度高的两个领域,对县发改委、县扶贫办开展巡察。

通过巡察,巡察组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问题比较突出,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明显、对党建工作重视不够、重业务轻党建这些问题在被巡察单位普遍存在。

“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相对滞后,项目跟进管理服务不到位,尤其是七叉镇尼下村兴边富民项目迟迟没有开工,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如果项目不能按期完成,我们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县委巡察办向县发改委反馈了项目尤其是涉农项目建设上存在的问题。“我们全部接受,马上进行整改,加快进度。”县发改委负责人在接受县委巡察组反馈时表示。

在推动被巡察单位落实整改的基础上,该县充分利用巡察的震慑效应,聚焦“获得感”,重点围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一批农村基层“微腐败”问题,并进行通报。

 

相关热词搜索:巡察

上一篇:大连:制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 细化问责过程留痕等内容
下一篇:孔令辉涉讼事件,是一堂“纪律公开课”!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