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关于新政水电站筹资建设到期还款的问题(是否存在村干部贪污问题)
2016-03-18 15:33:26   来源:   揖稿/编辑:   

  • 由于我老家是来仪乡工农村的,事情是去年过年回老家时,老家的老人谈到新政发展好快之类的话题,也就不时的聊到了新政水电站,听老人说当时是2003年的时候,村里为了响应上面的号召,筹集资金修新政水电站,当时是村里的一个好像姓”顾“的干部,好像说现在还在当干部,【还是党员了】,他到每家每户去收钱,当时是每户每个人是30元,说是10年后还款还有不少的利息,如果有老人的话几个兄弟还要平均给老人交钱,当时他家有四个人在加一个老人(三兄弟平摊),当时交了130元,当时问顾队长要收据,他说统一开下来在拿给你们,老人家当时也没多想,反正我们大队都是这样的。但是到了现在都没要到这个收据。
  • 我上网查了下, 说是2014年这个筹款都发下来了,[记者从仪陇县新政电站筹资款兑付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县2014年到期的单位个人新政电站筹资借(股金)劵将于今年7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不含节假日)开始集中兑付,当年未兑付完毕的可延至次年兑付。]
  • 请问这个凑集款到那里去了,老百姓还能拿到款吗,他们的要求不高,能得到本金就行了,利息就当打狗去了。
  • 我们可以算笔账,就拿我们工农大队来说,每户每人30元,当是是2003年就算1000户人,每户人我们都算四个,{工农大队当时到底多少户我也不清楚}那就是30x1000x4=120000元钱。
  • 这么多的钱,现在在那里,还在公家账户上还是在私人腰包里。
  • 这些钱都是老百姓辛辛苦苦的血汗钱,这是支持国家项目,这是老百姓的心,难道就这么忍心伤害吗?
  • 由于这些钱当时没开收据,只有收钱的人才有收据,让人能不能怀疑当时收的钱是不是打着修水电站凑钱的点子给自己腰包捞钱,他有可能根本都没交到这个项目上去,不然到现在2016年了,都离兑现2014年都快两年了,村干部连这事提都不提,难道选择性健忘,还是这样,、、、、、、、、、、、、、、、、(让人遐思)
  • 今年李克强总理在答记者问最后一个问题,有百姓日报的记者手持百姓字样的报纸,吸引了总理的眼球,获得了提问的机会,总理对老百姓的事很揪心
  • 请有关部门把此问题重视起来,调查一下,深挖一下。毕竟百姓问题无小事!
  • 老百姓的利益就是党、国家的利益,请严查!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承包耕地被抢,谁能为弱势农民维权?
    下一篇:情况反映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