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建设“清风廉韵”分馆 助力纪检监察干部提升本领
2022-04-22 08:44:38   来源: 廉洁仪陇   揖稿/编辑:   

\

       “我是廉政,我从悠久的历史中走来......我是廉政,我是雪灾中的一堆炭火.......我是廉政,其实我就在你的身边......”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0日下午,仪陇县图书馆“清风廉韵”分馆在该县纪检监察教育中心正式开馆,现场同步举办了“书香纪检 清风随行”首场读书沙龙活动。

\

       读书沙龙上,来自该县交通局的读者杨婷、刘亚鹏深情朗诵《廉政与权力》,让大家深切感受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年近古稀的读者胡盛华朗诵《茅屋为秋风所破歌》,将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淋漓尽致展现;县图书馆馆长刘晓莉真情朗读《为人民服务》,把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精神代代相传......

       “打造‘清风廉韵’分馆,旨在给纪检监察干部提供学习充电的平台,培植和涵养纪检监察系统文化根基,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提升水平。”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浩礼说,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上下求索,求真学问、练硬本领”的要求,全力用好“清风廉韵”分馆,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既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又要“边学习、边工作、边调研、边总结”;既要从书中汲取养分、增长才干,又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自觉把读书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为中心大局服务,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

       据了解,“清风廉韵”分馆目前上架图书1100余册,涵盖政治、经济、历史、法律、文学、杂志期刊、儿童读物等方面,图书种类齐全、内容丰富。下一步,还将与市、县图书馆合作,力争将电子图书系统介入分馆。(张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充市:“室组地”联动 基层监督“攥指成拳”聚合力
下一篇:庆祝党的生日,这个“七一”我们这样过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