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7月1日)习近平  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 …
更新时间:2021-07-01 16:02:33 | 点击:69次
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2021年1月22日)赵乐际  我代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 …
更新时间:2021-03-16 20:31:03 | 点击:57次
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1月8日)习近平同志们: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党中央对此高度重视,做了精心准备、周密组织。从去年5月 …
更新时间:2020-01-09 09:22:35 | 点击:168次
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2017年10月25日)  10月2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这次中 …
更新时间:2018-01-02 10:49:22 | 点击:186次
邓步林:在县委巡察办挂牌仪式上的讲话
在县委巡察办挂牌仪式上的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 邓步林(2017年5月8日)同志们: 今天,县委巡察办正式挂牌,这彰显了县委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坚定决心,表明了履行从严 …
更新时间:2017-05-08 17:23:14 | 点击:2575次
胡文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
开展“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既是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也是群教活动取得成效的关键所在,也是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对此县委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这里,根据会议安排,我就如何抓好本次专项整治工作讲三点意见。…
更新时间:2014-06-27 10:13:04 | 点击:552次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
更新时间:2014-03-21 09:49:32 | 点击:543次
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和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0年任务。省委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省委常委会专门审议了这个报告,省委常委将出席会议,刘奇葆同志将…
更新时间:2014-03-21 09:47:16 | 点击:340次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