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承包耕地被抢,谁能为弱势农民维权?
2016-02-19 21:44:56   来源:   揖稿/编辑:   

           承包耕地被抢,谁能为弱势农民维权?    
 
    仪陇县永乐司法所公职人员曹祥,享受着国家俸禄,手握着法律武器,不为党为国为民主持公道,伸张正义,居然向弱势农民狠下黑手。他于2014年8月6日月黑风高之夜,将临近保平镇政府50米自己屋外我家承包的耕地偷偷硬化近400余平方。第二天,我夫妇二人找曹祥说理,被曹祥打得遍体鳞伤,血流不止。保平镇派出所虽已出警受理此事,但终无下文。保平镇政府慑其淫威,终不能有所作为。本人作为受害者向县国土局,农业局,司法局,县纪检,信访等部门无数次的反映曹祥的恶行,也均未得到妥善处理。时至今日将近两年了,作恶者曹祥依然拿着党国的俸禄,马照跑,舞照跳,好不逍遥快活!而且,曹祥强抢的耕地硬化后竟然有了收益:有人效仿他的恶行,给他钱,割我家的地,修桥修路。简直是无法无天了!!
 
    法治中国,天理昭昭!作为共产党员,职业律师的曹祥,如此恶劣行径,居然得不到应有的惩处,而是被层层袒护;而不能越级上访之规定更是将底层弱势者盖在了“锅中”,似乎永远逃不出作恶者的掌控。
 
 
 
试问上苍:弱势农民的命运是否就只有被鱼肉?被玩弄?如若不然,谁又能为我指条出路!?
 
  小民在此奉请各路友人指点,“神仙”搭救!
     
  叩谢!
 
                                                            2016年2月19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乱建养猪场
下一篇:关于新政水电站筹资建设到期还款的问题(是否存在村干部贪污问题)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