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思德镇召开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
2020-07-01 08:38:29   来源:思德镇纪委   揖稿/编辑:   

\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县纪委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6月30日,思德镇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契机,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何春明同志主持。

      会上,何春明通报了近期发生在身边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要求与会人员牢记党纪国法,举一反三,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清廉干净做事,努力做党的忠诚卫士。

      何春明指出,党员干部要牢记职责,从严治党。要牢记主业,抗起主责,认真落实《仪陇县正向激励干部“20条”措施》等激励政策,选好干部,激发活力,大抓基层基础保障。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善作善成。作为共产党的干部,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使命,强素质提本领,讲使命勇担当,严作风求实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何春明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严以用权,干净干事。坚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自觉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镜鉴,守住清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争作遵纪守法的表率和廉洁从政的标兵,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就是对建党99周年最好的献礼。

      全镇干部、行政村调整前后的村四职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驻交通局纪检监察组:三向发力擦亮监督探头
下一篇:驻水务局纪检监察组:防汛督查筑牢安全堤坝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