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县财政局召开全县财政工作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0-04-01 16:59:00   来源: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揖稿/编辑:   

\
       3月30日,县财政局在花园酒店二会议室召开全县财政工作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局党组成员及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度门街道办财政所全体人员,教育、卫生核算部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追问》《背叛之殇》,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纪委全会、经济工作会、财政工作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县财政及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钊阳在会上强调,2019年财政部门迎难而上、拼搏进取,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宏观经济下行、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实施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财政形势严峻、挑战巨大,要加力加劲组织财政收入、大力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保障改善基本民生、统筹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深抓细财政管理改革、抓好抓实财政队伍建设。针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胡钊阳指出,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深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织密扎牢制度“笼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一体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制度机制建设,确保财政干部和资金“双安全”。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罗雷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面深入推进全县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拒腐防变为核心,锻造忠诚过硬的政治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树立清正廉洁的系统形象。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度门镇财政所、日兴镇财政所作经验交流发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县水务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社会评价工作会议
下一篇:仪陇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专题会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