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立山镇:举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集中宣传活动
2019-03-15 16:04:42   来源:立山镇纪委   揖稿/编辑: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认可度,正确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客观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社会满意度,3月15日上午,立山镇党委、政府、纪委组织镇司法所、立山市监所、镇安办、食安办、交管办、警务室、计生、民政、社事中心、团委、妇联等多部门在集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人民政府镇长何春明同志、镇纪委书记王鲲鹏同志亲自参与活动,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宣讲了县、镇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成效,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珍惜荣誉,客观公正回答,共同树立良好对外形象。并同时各部门积极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知识、民政、新农保等相关政策,彰显了新时期干部良好风貌。
        据统计,现场共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次,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测评工作的目的意义,确保民意调查电话12340的知晓率普及,确保县、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的顺利开展。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保平镇召开“三项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三项集中整治”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