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乐兴乡:创新方式,注重实效,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活动
2018-11-15 16:47:20   来源:乐兴乡纪委   揖稿/编辑:   

        \
        近日,乐兴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村干部、乡腰鼓队成员利用逢场天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全乡100余名干部群众参与本次活动。
        创新方式 ,联动宣传。本次活动在宣传方式上,“动”“静”结合,既主动出击、腰鼓队踏街巡游、宣传资料进店铺、进市场、进学校、进机关单位、进农户,保证宣传密度;又搭建平台、驻点宣传、讲解资料,保障宣传质量。让宣传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有效果。
        点面结合 ,讲解透彻。在政府门口,乡纪委书记杨荣华当起讲解员,就评价工作重要性、接听细节,党委政府整体目标、工作决心展开讲解,让每一位老百姓听得清、听得懂、听得开心、乐于参与。
         群众满意,成效显著。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事关民心向背,而评价结果好坏,是百姓对我们工作满意与否最直接的反馈。通过宣传,不少群众拿出手机,主动拍照记录,询问了解,纷纷表示本次宣传方式别样,乐于接受,积极参与,为和谐乐兴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在宣传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同时,也宣传了扫黑除恶及平安建设等工作,讲解国家大政方针,描绘乐兴未来发展,解疑答惑化解矛盾,让每一位到场的群众都能够有所知、有所得、解疑惑。活动辐射近1000人,发放宣传单600余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驻县水务局纪检组:全力摸排不留死角 碰真逗硬压实责任
下一篇:教育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