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守住三颗心 做好三类人 不断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效
2018-11-14 09:14:44   来源:驻县人社局纪检组   揖稿/编辑:   

                                                                              —李虹波同志调研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年11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虹波深入人社系统督导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并给人社局党组成员、人社系统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上党课前,李虹波同志通过实地走访,对县人社系统服务大厅各窗口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督导。通过查看窗口服务人员服务态度,询问办事流程,问谈群众满意度等方式,督导各责任单位社会评价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党课会上,李虹波肯定了人社系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主体责任取得的成效,要求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围绕各自职能职责,通过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人民群众获得满意感,让人民群众为我们的工作点赞。同时,以“守住三颗心、做好三类人”为主题,为人社局党组成员、人社系统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指出,一要守住绝对忠诚之心,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 对于我们党员干部而言,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是最基本的政治信仰、政治操守,必须将绝对忠诚体现到实践中、落实到行动上。二要守住兴党护党之心,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 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既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更要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真管真严,要敢管敢严,要敢于“唱黑脸”、勇于执纪问责,要长管长严,认真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问题解决在始发阶段、萌芽状态。三要守住清正廉洁之心,做严以律己的“规矩人”。 一名干部要做到拒腐防变,最难战胜的“敌人”是自己。在座各位都是领导干部,必须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定不移厉行法治,锲而不舍常修政德。要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保持坚定的党性和清醒的头脑,在诱惑面前,敢于说“不”,坚守第一道“防线”,严把第一道“闸门”。对于掌握一定权力的领导干部,交友更要慎之又慎,坚持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县农牧业局召开农牧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
下一篇:五福镇:吹响信访积案清零“冲锋号”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