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日兴镇:畅通信访渠道 解决群众诉求
2018-09-30 10:15:05   来源:   揖稿/编辑: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直接、及时倾听群众诉求,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有效提升群众对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开展的知晓度、关注度和满意度,结合上级工作要求,日兴镇积极开展接访活动。
        今年以来,除每月定期举行“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双接访活动以外,逢场日该镇党委成员均实行轮流接访制度,通过“谁分管、谁处理”“谁连片、谁化解”的模式,积极解决群众诉求。
        通过面对面、零距离耐心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诉求和遇到的困难,切实听取和掌握群众呼声,认真询问、详细记录,耐心解答。对群众提出的信访问题,能够当场答复的当场答复,当场答复不了的,向来访群众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和说明原因,做好登记后转交相关部门及人员,约定期限及时答复解决。截止目前,全镇开展接访活动23次,收集问题诉求48件,解决问题48件。
        据悉,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做好信访工作,将矛盾纠份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消化在基层一线,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相关热词搜索:日兴

上一篇:灯塔乡:提醒谈话敲警钟 廉洁过节有保障
下一篇:三河中学开展廉洁从教暨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