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保平镇集中观看《荣辱两重天》警示片
2018-08-31 17:06:13   来源:保平镇纪委   揖稿/编辑: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829日,保平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
        该片共分为蒙羞的法槌堕落的明星以案为镜知耻辱三个部分,深刻剖析了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熊晓平和内江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钟长鸣因纪律意识淡薄,理想信念缺失而知法犯法、贪腐变质的人生蜕变轨迹,为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我镇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以案为镜鉴知荣辱,大家感言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表示要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强化纪律意识;要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不患位之不尊,而患德之不崇的古训;要严守底线,时刻敬畏纪律和规矩,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加强对最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保平镇刘敏)


相关热词搜索:平镇 荣辱

上一篇:仪陇县税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上好开学第一课 法治教育从小抓起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