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柳垭镇:精准有效抓好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工作
2018-06-20 18:26:59   来源:柳垭镇纪委   揖稿/编辑:   

        柳垭镇始终牢记把握脱贫攻坚的精准性、有效性和长期性,不松懈、不停靠、不等待,精准有效地抓好脱贫攻坚领域后续巩固提升工作。6月20日上午,该镇组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会议,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自查自纠暨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专项安排部署。
        会上,镇党委书记田方仲要求,全体镇村(居)干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要将扶贫领域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的自查自纠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按照“分户核实、分户结算、分户认可、分户兑现”的原则,对扶贫领域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特别是住房保障和人畜饮水工程项目资金使用的情况,全方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限时整改到位。要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对搞形式、走过场以及不按规定动作认真自查自纠的严肃问责,通报曝光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切实把自查自纠工作转化为改进作风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后续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和实效性。
        镇纪委书记潘尔成在会上对《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自查自纠的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进行了传达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柳垭镇

上一篇:县地税局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下一篇:连续三个月,仪陇车管部门进行政风行风专项整治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