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仪陇宏德中学开展“党委委员走基层帮扶学生”活动
2014-04-14 10:11:06   来源: 仪陇在线   揖稿/编辑:   

 

    为将“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真正落到实处,4月3日至9日,仪陇宏德中学党委委员分别与该校高初中困难学生和优差生进行了走访座谈,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

    走访中,校长肖代华为高三学生送去了慰问金;副校长王继荣为高一特困生刘萱同学联系了爱心人士,每期给予2000元的资助;副校长黎万俊为两名即将进入高三学生购买了高考试题分析资料;办公室主任陈波对物理和化学学习较为困难的两名高三学生详细讲解了学习方法;总务主任胡立新对月考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和“白癜风”患者进行了走访座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并对症下药,进行心理疏导,指导学习,培养自信的学习和生活态度。

    各位学生对学校领导的走访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要坚强地面对各种困难,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相关热词搜索:仪陇 党委 基层

上一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用四“心”提升服务水平
下一篇:国土局:用焦裕禄精神践行群众路线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