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县政务服务中心:整合力量见真招 纪检派驻出实效
2018-05-28 16:57:46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纪检组   揖稿/编辑:   

        自县纪委整合部门纪检机构力量派驻政务服务中心以来,仪陇县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优化。
       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通过对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是否按时到岗离岗、是否在上班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是否存在生冷硬推、是否存在优亲厚友的监督检查,窗口人员的纪律意识明显增强。
       办件督查进一步落实。围绕办件节奏和效率,对进驻政务中心的行政审批事项、公共服务事项办理情况进行全程监督检查,并实时抽查,未发现办理流程不公开、样本清单不公示、超时办件问题。
       投诉渠道进一步畅通。针对群众不满意事项和诉求,政务服务中心畅通渠道,采取有效措施及时督办落实,化解群众怨气,疏导不满情绪,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相关热词搜索:实效 政务 服务中心

上一篇:县交通局:积极开展社会评价宣传 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下一篇:仪陇县公安局 “四条底线”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