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仪陇县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2018-05-21 17:59:01   来源:县公安局纪委   揖稿/编辑:   

        近日,县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余军主持。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振宇就如何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坚持政治建警,铸牢忠诚警魂,夯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根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铸牢忠诚根基。二是狠抓从严治警,强化纪律约束,做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保障。纪律的权威性和约束力是管出来的、严出来的,严格的纪律约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保障。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完善制度体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既要治标,更要治本,要通过建章立制,把从严管党治党纳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推动形成长效机制。四是强化执行能力,狠抓工作落实,保证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许多问题之所以长期存在一直得不到有效解决,不是要求不明确、标准不严格,而是因为执行不到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明知故犯,必须在执行力建设上狠下功夫,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五是坚决夯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紧扣党风廉政建设的核心。抓党风廉政建设,核心就是落实“两个责任”,必须坚持“双轮驱动”,才能真正让党风廉政建设行稳致远。

        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隆军总结了2017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传达省厅、市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局党委成员、局属各科所队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后,全局民警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全体局党委成员、局属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仪陇县 党风廉政 公安局

上一篇:县国土局:警钟常鸣抓教育 正风肃纪转作风
下一篇: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