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2018-04-26 17:58:27   来源:县教育局纪检组   揖稿/编辑:   

        为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建设“高效干事、廉洁干事”的行政机关,县教育局近日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该承诺书围绕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对职工工作、生活提出11条具体要求,要求公开承诺、主动践诺。局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承诺书上庄重签名,表明了克己奉公、廉洁从政的决心。
        通过签订承诺书,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遵照承诺书的内容,去工作,去干事,内化于心,履责于心,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堂堂正正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相关热词搜索:承诺书 教育局 职工

上一篇:县地税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约谈会
下一篇:大罗乡:乡村干部集中接受警示教育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