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县运管局:组织收看《成风化俗之交通变化 蜀道在延伸 纪检在行动》
2018-04-09 11:31:55   来源:县运管局纪检组   揖稿/编辑:   

        4月3日,县运管局组织局干部职工和运输行业管理人员在局会议室收看《成风化俗之交通变化:蜀道在延伸  纪检在行动》专题片。

        专题片反映了省交通厅党组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政治责任,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手抓交通建设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取得的实在成效。近年来,全省交通运输建设保持高位发展,高速公路里程全国第二,农村公路里程全国第一,去年全省完成投资全国第二。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主要领导给予充分肯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头条重点报道。2017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完成投资1499亿元。厅党组正在带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向建设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宏伟目标扬帆启航!

        观后,通过交流,大家普遍认识到纪检工作是业务工作的助力而不是阻力,是加分项而不是减分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地把纪检工作作为推动和规范业务工作的有效力量和手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只有纪检工作强了,干部队伍才会强,只有干部队伍强了,道路运输工作才会强。

相关热词搜索:蜀道 交通

上一篇:县国税局:“四轮驱动”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下一篇:县地税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