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县政务服务中心:“四个廉”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2017-10-31 10:07:56   来源:仪陇县政务服务中心   揖稿/编辑: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其拒腐防变能力,县政务中心以“四个廉”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是教育倡“廉”。通过定期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坚持会前学纪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学习廉政知识和廉政文化,及时掌握各类廉政新规,促使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守纪律、讲规矩”。

        二是制度育“廉”。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每年的工作重点,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持续加强窗口制度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严格执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之、限时办结、投诉受理、责任追究等制度,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三是监督促“廉”。加强廉政风险管控和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纪律作风实行不定期督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通报整改。

        四是惩治保“廉”。坚决整治 “生冷硬推、吃拿卡要、庸懒散浮拖”等不正之风,对不按程序、不按时办结等严肃问责;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努力建设一支廉洁、高效、便民、规范的政务服务队伍。

相关热词搜索:党风廉政 政务 服务中心

上一篇:丁字桥镇:举行“颂党恩 促脱贫 升社评”文艺汇演
下一篇:省委办公厅驻黎明村第一书记袁茂鑫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