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县公路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
2017-08-16 18:54:29   来源:县公路局   揖稿/编辑:   

        为进一步传播县委、县政府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提高全民参与监督工作力度,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8月16日,仪陇县公路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会,安排部署我局2017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局班子领导、各支部书记、委员、各股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仪陇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仪陇县2017年度围绕提升社会评价满意度指数开展集中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及8月14日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会议精神;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祝国文强调: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成立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领导小组,即刻行动起来,做到全员参与、全员覆盖。二是局党总支部和纪检要突出问题导向,查处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和侵害群众利益等突出问题,加强干部职工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监督,纠正不良习气,树立新风正气。三是要结合公路环境保护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和监督,杜绝安全事故,对外树立良好的公路形象。四是大力开展宣传活动,要在公路沿线、养护站点、工程项目部等制作并悬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画册、宣传横幅、宣传标语等,向全体职工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五是依托网站、微信、微博、QQ群、手机短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及时公布、发送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等信息。六是结合扶贫攻坚工作,进村入户利用有线广播、农民夜校等形式,在开展“三大主题”教育的同时,向贫困群众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及社会评价工作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公路局 党风廉政 会议

上一篇:仪陇县政务中心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三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篇:义路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议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