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先锋镇: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助推脱贫攻坚
2017-04-21 10:40:00   来源: 廉洁仪陇   揖稿/编辑:   

  按照镇党委的统一部署,乡纪委紧紧围绕精准脱贫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一是加强作风建。落实精准扶贫“八不准”的工作纪律,严禁无故缺岗、接受群众宴请、暗箱操作、优亲厚友、挪用帮扶资金等,以严格的纪律保障精准扶贫责任落实。二是开展警示教育。结合“两学一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近期公开通报曝光的“四风”和南充市相关部门3月23至24日在我镇暗访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个别谈话,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三是严格执纪问责。设群众监督举报电话,严肃查处发生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四风”和腐败问题,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定期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各村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一律严惩不贷、通报曝光。四是强化社会监督。规范村务公开,围绕脱贫攻坚主线,抓好农村惠民政策公开工作,确保“两不愁、三保障”政策真正得到兑现。截止目前,先锋镇共开展精准扶贫廉政教育培训2期,开展精准脱贫专项纪律督查2次,设立农村惠民政策公开点11个。

相关热词搜索:先锋镇 党风廉政 脱贫攻坚

上一篇:县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仪陇县司法局召开纪律作风会议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