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中共仪陇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5-02-17 09:55:04   来源: 廉洁仪陇   揖稿/编辑:   

\
 
  2月15日,中国共产党仪陇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行政中心仪陇会堂举行。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4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任务。县委书记陈科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文骥作工作报告。
  陈科、石全华、王明东、郭宗海、贾怀平、冷观军、胡文骥、王昌文、何林忠、崔竹君、杨洪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在中国共产党仪陇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第一次会议上,县委书记陈科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当前反腐工作新形势下,务必清醒认识从严治党新常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不折不扣地抓好中省市会议精神的落实;务必从严遵循党的纪律和规矩,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务必从严落实 “两个责任”,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严肃责任追究;务必从严改进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紧盯不放,持续发力,狠抓作风建设,让新风正气成为自觉和习惯;务必从严抓标治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始终保持惩贪反腐的高压态势。
  陈科代表县委郑重承诺:扛起守土之责,坚决做到秉公用权,公正用人,公道办事,管好自己,管好家人,为营造风清气正从严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而共同努力。
  在中国共产党仪陇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文骥向大会作了题为《从严依规治党 强化执纪问责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胡文骥指出,要从严加强纪律建设,努力净化政治生态;要聚集主责主业,切实深化纪检体制改革;要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惩治腐败行为;要切实规范权力运行,深入推进源头治理。胡文骥还要求各级纪检干部要做到心中有党有民有责有戒,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与会人员还分组学习讨论了县委书记陈科所作的重要讲话和胡文骥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纪检组织,积极履行监督责任,聚集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在中国共产党仪陇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第三次会议上,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仪陇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仪陇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县人大常委会中共党员副主任、县人民政府中共党员副县长、县政协中共党员副主席,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委员,不是县纪委委员的县监察局副局长,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监察局特邀监察员,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纪委全会

上一篇:重拳治腐败 党风政风新
下一篇:节后上班第一天 仪陇各单位秩序井然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