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仪陇县正风肃纪总结阶段成果 建立长效机制
2014-03-20 16:54:49   来源:本站原创   揖稿/编辑:   

\

     12月6日,仪陇县正风肃纪主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中心仪陇会堂召开。
     县委书记陈科,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全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险峰,县委副书记郭宗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怀平,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冷观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胡文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启,县委常委、金城镇党委书记杨洪江等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全华主持会议。

    会上,胡文骥宣读了对县直机关工委、金城镇党委等10个单位,饶敏等30名个人正风肃纪工作先进典型的表彰决定,并通报了第二轮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调结果。赵启宣读了对在第二轮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结果排名后三位乡镇的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的诫勉决定。
    县委书记陈科在讲话中指出,自今年8月5日全县开展正风肃纪主题活动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正视问题、直面矛盾、敢下深水、重拳出击,一群损害群众利益的害群之马受到严肃查处,一大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得到切实解决,整个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呈现出了可喜的变化,活动收到较为满意的效果。活动中,全县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3780条,妥善处结13198条,处结率达95.8%。对于群众举报的典型案件进行了及时查处。通过严查快处,惩治了腐败、教育了干部、赢得了民心。
    陈科指出,正风肃纪主题活动的开展,对我县绝大多数干部触动很深,掀起了干部用心干事、尽力干事、干净干事的新风正气,干群关系得到了有效改善,但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工作中还存在清退干部不当得利不力,村、社区干部管理不严,个别干部为民意识淡薄,村级财务管理混乱,个别部门涉企收费无序等问题。
    陈科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推动问题解决,要切实加强权力制约,要严格监管工程项目,要坚决查处反面典型,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把我们的作风建设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建设革命老区经济强县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摘自仪陇新闻网 (记者 张斌)

相关热词搜索:仪陇县 成果 机制

上一篇:中纪委首次点名通报10起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
下一篇:仪陇县四措并举落实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