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2018-02-24 08:44:25   来源:仪陇新闻网   揖稿/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2月22日,我县在仪陇会堂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鲜明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振宇主持会议。

        鲜明凡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对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意义重大,更是维护仪陇社会大局稳定和加强城乡基层治理的迫切需要。

        鲜明凡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认识,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充分看到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犯罪的危害性,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把握扫黑除恶所反映的内涵、决心、范围和力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与黑恶势力犯罪斗争到底的信心和决心,自觉承担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这场专项斗争中来。

        鲜明凡强调,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力保持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高压态势,各乡镇、各单位要通过召开动员大会、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材料、设立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制作专题节目等形式,把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相关法律政策宣传到位,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参与声势。要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在各自属地内开展调查摸底,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摸排、挖掘、梳理线索,充分掌握涉黑涉恶基本情况,有关单位要及时上报线索,展开调查。要对黑恶势力打击到位,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以“零容忍”的态度和雷霆万钩的力度,综合施策,重拳出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重要问题。要联动配合密切协作,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信息共享、工作联动、打防一体、标本兼治的要求,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专项斗争规范高效运行。要强化督导严格问责,督查组将对各乡镇、各部门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辖区内有黑恶势力没有发现或者发现黑恶势力后没有及时组织打击,打击不了又未及时上报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马永红)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会 专项

上一篇:全力冲刺 决战决胜 全面夺取脱贫摘帽伟大胜利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