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仪陇县优化办高频次督查“两集中、两到位”工作
2017-05-08 10:34:16   来源: 廉洁仪陇   揖稿/编辑:   

     \

    近期,为切实贯彻落实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两集中两到位”工作的通知》要求,由县纪委监察局领导带队,县优化办对各行政审批部门入驻县政务服务中心情况进行密集的明查暗访。通过模拟办事、查阅资料、随访群众等方式,重点督查行政审批职责整合、审批股成建制入驻、人员出勤、挂牌上岗、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和廉洁纪律等内容,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召开集中约谈会部署整改,并印发专题通报,有效促进了“两集中、两到位”工作落实落地。目前,全县35个行政审批部门的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全部入驻,办事流程进一步优化,服务效率明显提升。下一步,县优化办将持续强化跟踪督查,为全县政务服务环境提档升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仪陇县

上一篇:脱贫攻坚,半点儿假也做不得
下一篇:南充市纪委:要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员作用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