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仪陇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03-04 09:53:00   来源: 廉洁仪陇   揖稿/编辑:   

\

  3月3日,中共仪陇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行政中心仪陇会堂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县领导陈科、郑元勤、李俊、任萍、何平、尹成平、邓步林、鲜明凡、蒙朝贵、郭红英、龙世胜在主席台就坐。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邓步林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陈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17年要坚持“四个务必”,纵深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工作,务必保持清醒认识,增强定力、积极作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正展现出新气象,面临着新任务,呈现出新特征,全县上下要准确把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打好管党治党的攻坚战、持久战。务必服务发展大局,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始终坚持为大局而谋、为大局而督,盯重点、抓关键,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全力护航经济发展,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铁腕惩治“蝇贪蚁腐”,为决战脱贫摘帽、加快项目推进、优化发展环境三场“硬仗”提供坚强保障。务必坚持标本兼治,严管厚爱、综合施策,立足于常、产足于早、立足于小、立足于快,综合用好“四种形态”,健全完善正面激励、反面约束以及容错纠错相结合的制度体系,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强化廉政文化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务必夯实基础保障,压实责任、固本培元,要从严压紧压实责任,从严加强党内监督,从严锻造执纪铁军,夯实夯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保障。
  邓步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有七个方面的任务:忠诚履行职责,坚决维护党纪权威;聚焦压力传导,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狠抓三项监督,保障实现决战全胜;突出问题靶向,持续整治“四风”顽疾;保持高压态势,严查重处腐败行为;深化源头治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聚力自身建设,努力打造纪检铁军。
  会上,邓步林传达了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任萍、大寅镇党委书记陈昱旭二位同志分别代表县委领导班子成员、乡镇党委书记与陈科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决定采取大会集体审议方式进行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决议(草案)》。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人武部政委,朱管局班子成员,县“法检”两院负责人,县公安局政委,县级各部门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李斌 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十三届 纪委全会

上一篇:王岐山: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 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
下一篇:视频新闻:中共仪陇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