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社会各界人士瞻仰朱德塑像传承朱德精神
2016-11-25 11:45:18   来源:仪陇新闻网   揖稿/编辑:   

各界人士自发到朱德同志汉白玉塑像前瞻仰 本报记者 陈村铭 摄

    “正步走!”随着一声令下,11月24日上午,在位于仪陇县马鞍镇的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广场上,10名武警战士手抬花篮,迈着整齐的正步,来到朱德同志汉白玉塑像前,并将花篮整齐摆放。现场的机关干部、青年学生、产业工人、众多游客等,纷纷向朱德同志汉白玉塑像鞠躬致敬,表示要将朱德同志的丰功伟绩铭记心中,将朱德同志的崇高风范发扬光大。

  在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前往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参观,并向朱德同志汉白玉塑像敬献花篮,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朱德精神。

  11月20日上午,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晋一行前往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向朱德同志汉白玉塑像敬献花篮,并审查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修缮及陈列改展工作情况。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仪陇县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广场举行向朱德同志塑像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学习伟人的崇高风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的新局面。

  11月22日上午,朱德儿媳赵力平携女儿朱新华、儿子朱全华,来到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向朱德汉白玉塑像敬献花篮,并向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敬赠一批朱德遗物、红军遗物共300余件。

  记者从仪陇县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为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该办先后协助有关部门接待朱德同志的嫡孙朱和平将军率领的空军指挥学院44个国家的外国军官代表团、朱德外孙刘建率领的20多位革命后代代表团、朱德孙子朱全华及孙媳周彦率领的企业家投资考察团等赴仪陇开展缅怀及考察活动。

  “今年适逢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我们要进一步把朱德精神传承好、宣传好,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朱德故居管理局局长龙腾飞对记者说。 (记者 杜杰)

相关热词搜索:朱德精神

上一篇:仪陇县开展系列活动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
下一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系列解读之一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