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省纪委督导我县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情况
2016-09-21 10:29:00   来源: 廉洁仪陇   揖稿/编辑:   

\

  9月20日,省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处长沐俊斌带领督导组专项督导我县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情况。

  在行政中心601会议室,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科主持专题汇报会,并就履行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作汇报。我县将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列为全县重点工作统筹实施,在责任落实上,做到一把手抓、抓一把手;在工作推进上,做到问题导向、重点突破,今年开展了11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通报批评17期;在组织保障上,做到有求必应、优先保障,让纪检干部有条件、有信心、有动力做事,专项整治中无论涉及到谁,只要触及党纪国法,决不容情。

  陈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省、市纪委的要求,高位推进、压实责任,精准发力、从严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得更深更细更实。

  汇报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文骥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县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今年上半年,我县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中综合指数得分84.8分,在全省中排第86位,比2015年上升45位,在全市9县(市、区)中连续两次排第1位。

  在听取了整治活动的汇报后,督导组的领导对我县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表示赞赏,特别是我县的脱贫攻坚巡察组的成立和“一卡统”工作的实施具有很强的实效性,值得推广,同时也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与县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

  县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县专项整治工作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李斌 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不正之风

上一篇: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下一篇:仪陇:实体政务+网上政务双轨运行 打造便民服务高速路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