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15:40:55   来源: 廉洁仪陇   揖稿/编辑:   

\
       1月20日上午,仪陇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徐自韬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邓步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总结了县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和阶段性成果。他指出,在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全程指导下,县纪委监委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的“五讲五比”活动深度融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标准抓学习,下沉一线抓调研,开门开放抓检视,对标对表抓整改,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锻造了初心使命,展现了纪检风采,实现了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显著成效。
       邓步林指出,与县委要求相比、与群众期盼相比,在学习教育、服务群众、检视整改、提高自身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及时将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制度成果,切实解决问题,确保在主题教育中得到启迪升华。
       邓步林强调,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主题教育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整改落实,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保持劲头,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建章立制,固化成果,实现常态长效;要扎实整改,确保问题销号,以解决突出问题的成效让群众满意;要崇尚实干,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徐自韬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工作措施有力;聚焦主题主线,工作推进有力;突出基层有感,问题整改有力;坚持围绕中心,统筹结合有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自韬要求,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决做到学深悟透;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到持续整改,为锻造执纪铁军,建设“三个示范县”提供坚强保障。
       县纪委监委班子、派驻(出)机构、机关内设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篇:彭清华: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把“严”的主基调坚定贯彻下去!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