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用心用情化解信访矛盾 恪尽职守解决群众问题
2019-09-12 16:18:55   来源:   揖稿/编辑:   

\
        9月12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专题研究全县重复越级信访化解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步林同志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重复越级信访化解合力攻坚组成员、包案化解责任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在逐案听取我县28件重复越级信访化解工作基本情况后,邓步林同志强调,委机关各领导班子成员要迅速与属地乡镇党政新班子作好衔接沟通,持续开展好重信重访的化解工作;要加大合力攻坚力度,直面纠纷矛盾,摸清问题症结,坚持一案一策,关心关怀到位,争取收到更大成效;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及时通报曝光,进一步提升震慑效果;要强抓初信初访,加强督查督办,避免产生新的重信重访;要强力推进解决群众问题三个100%,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据悉,自去年8月以来,我县持续开展涉纪重复越级信访化解工作,一大批全县突出的信访问题得到有效化解。涉及29个乡镇共79件信访老大难问题,经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地合力攻坚,已息诉息访24件、稳定跟进37件,矛盾化解率达77.2%。同时,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受理群众信访举报件和上级转送件分别下降30.5%、47.7%,化解工作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仪陇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下一篇:仪陇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