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06-21 08:49:35   来源: 廉洁仪陇   揖稿/编辑:   

\

      6月20日,我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2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课,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步林主持活动。


\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来到张思德纪念馆广场,集体瞻仰张思德同志的塑像。面对鲜红党旗,大家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耳畔,传递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时代声音。

      步入张思德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历历在目。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张思德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告慰历史、继往开来。仪陇是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典范张思德的故乡,我们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让张思德精神发扬光大。

      当天,在仪陇会堂,张思德干部学院副校长刘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曹杰解读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经过一天的学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刻感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统筹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马永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 这些禁止性规定要记牢!
下一篇:关于面向全省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笔试、面试成绩公告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