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权威解读
信息公开
廉政文化
公告公示
专题报道
互动交流

南充市纪委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8-02-13 15:00:07   来源:廉洁南充   揖稿/编辑:   

    1.南充市嘉陵区林业局局长罗彤违规公款购买高档白酒问题。2017年6月,罗彤安排该局计财股股长刘某购买了一件价值4974元的五粮液(共6瓶)作备用。同年7月,罗彤将购买的五粮液用于了单位接待。事后,罗彤签字同意在单位报销了该笔费用。罗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购酒费用全部退赔。

  2.南部县永庆乡小学原党支部书记、校长程刚违规组织公款宴请、公款送礼等问题。2013年至2014年,程刚为感谢其同学、某公司法人代表杨某某对永庆乡小学的捐赠行为,多次用公款送给杨某某及其家人现金累计1.7万元,并多次公款宴请杨某某等人消费共计1.1万元;2013年至2015年,程刚为得到南部县教育局原副局长陈某和干部杨某的关照和支持,用公款送给陈某、杨某二人(已另案处理)现金累计1万元,并多次公款宴请陈某、杨某消费共计0.9万元。2015年1月,在南部县开展红包礼金专项整治过程中,程刚私人将上述开支4.7万元存入该校单位账户。程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营山县水务局建管股股长叶贵金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4年至2017年,叶贵金任县水务局建管股股长,在监管工程过程中,多次收受工程承建方现金共计1.5万元、红酒3瓶、五粮液3瓶。叶贵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全部退还。
 
  4.蓬安县骑龙乡白石包村党支部书记罗建新违规为其子操办婚宴问题。2017年2月11日、12日,罗建新为其子举办婚宴,超过申报桌数,并收受本村低保户、五保户、精准扶贫户等管理服务对象40人所送礼金4600元。罗建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全部退还。
 
  5.南充市国土资源局高坪分局副局长谭玉珍为其女违规操办婚宴的问题。2017年5月13日晚,谭玉珍在豪雅东方花园酒店为其女举办迎亲宴,收受14名来参加婚宴的同事礼金4600元。谭玉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全部退还。
 
  6.南充市嘉陵区大兴乡栗子坝村党支部书记王太平违规操办生日宴问题。2014年至2017年,王太平在举行生日宴时累计收受贫困户、低保户礼金共计600元。王太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全部退还。

相关热词搜索:南充 市纪委 中央

上一篇:晒成绩 摆问题 辣点评 仪陇县纪委述职有新招
下一篇: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分享到: 收藏

领导机构 - 组织机构 - 工作程序 - 工作报告 - 监督曝光 - 审查调查 - 巡视巡察 - 其他 - 友情链接

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